close
放在關於我的下面
多了一個欄位,叫做「自言自語」
專門放懶得寫BLOG,又可以隨便寫寫東西的碎碎念…

有時候只是一兩句心情或是心得
要為了這幾句寫一篇文章又嫌懶惰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這個玩意
符合我這個愛碎碎念得個性,所以就申請來用摟

這個網路服務叫做 “ twitter ”
字面上的解釋是小鳥的啾啾叫,
就很像我們最常說得碎碎念,所以切題阿XD

這個服務所提供的不是像BLOG這樣可以高談闊論
相反地,它限制了每一篇最多只有140字
感覺起來就像是MSN上的個人狀態一樣
還蠻有趣的

而且它還有一個比MSN好的地方就是
它會把你曾經寫過的狀態記錄下來
我就是打算用這個功能,然後每週再來總結一次
就像小時候寫週記,一定要寫的每週大事一樣
這樣應該不錯玩XD

因為我是Fx的忠實支持者
所以我也找了可以在Fx上用的附加元件來幫助我寫twitter
這個附加元件叫做 twittytunes
至於相關介紹,就請大家自己Google摟…我懶惰阿!! 囧r2

最後還是附上一些相關BLOG的介紹
柏強的城市探險記︰Twitter + Firefox 方案一覽
天生反骨︰有了Twitter,別再用MSN狀態寫網誌
從Google找到相關的Twitter介紹︰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