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颱風,延後了兩天入伍
也因為颱風,提早一天放假
一開始爽夠了,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會非常艱苦…

在成功嶺才過了一個星期就放假
聽起來似乎很爽
可是我知道,因為進度的落後
等收假以後,一直到放結訓假前,這20天勢必會非常操
如果可以,我還寧願正常點放假

在成功嶺的這一個星期
我最不能適應的,應該是悶熱吧
從入伍那天,還沒做任何操課,T恤就幾乎沒乾過
晚上因為睡在上鋪,更是難受
真的是熱到爆,一直到入夜才會好過一點
所以奉勸要到成功嶺的人,記得帶把小的扇子,
這樣至少晚上會好睡一點…

入伍的前三天,算是調適期
幾乎沒排操課,就是要填一堆資料
有大半的時間都是在教室聽幹部的命令填寫一份又一份的表格
再來就是日常生活的習慣規定養成
例如︰走路靠右邊走、臉盆要用雙手捧,毛巾要蓋在上面、看到班長要問好…
還有就是集合時的隊形排法,什麼情況要立正,什麼時候要稍息等等
其實都不會很難,就是要讓新兵們由民轉兵
所以才會有這麼一堆規定
如班長說的︰「等你習慣後,就不會覺得班長管很多,因為你自己已經做好了…」

基本上我是把新訓這段日子當成減肥營在過 XD
因為第一,新訓的伙食真的不怎麼樣,可以入口,但是絕對稱不上美味!
        第二,新訓就是操操操,加上規定的飲水量,要不瘦很難
光才過了一個星期,我的體重已經掉了1.x KG有了
目標是結訓假前讓我的BMI值調回正常範圍…XD

目前大致上就是這樣
有空再來寫寫這一個星期的些許雜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