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幾乎都是在Buboo上度過
眼尖的人應該有注意到,右邊側欄下方又多了一個怪東西
那是我最近的新歡:噗浪(plurk)

其實噗浪和巴布差不多,都是屬於微網誌的一種
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是用橫向時間軸的方式來呈現 (我們稱之為河道)
剛開始用的時候,對於這真的很不習慣
常常看到眼花撩亂,不知道怎麼下手

而噗浪的好處在於
當你想把網址、圖片、Youtube分享給大家的時候
它會自動把圖片和影片做成縮圖,方便其他人點選
另外,所有人都可以針對某一噗做回應
而不像巴布,往往不知道誰是在回哪一篇,這也是很特別的一點

其實像我這種剛毅木訥沈默寡言害羞內向的人來說
要我介紹這種東西還真是挺困難的
所以就找了幾篇當初入門的時候所參考的前輩文章
放在下面給大家參考摟^^

至於巴布,我應該是不會就這樣荒廢它啦
目前的打算是把巴布繼續當成碎碎念的地方
而噗浪,則是用來分享新聞、照片、影片等的地方
各司其職,比較不會混亂摟

最後,歡迎大家加入噗浪的行列阿
可以點選 這個連結 申請加入
這樣的話就可以自動成為我的朋友
可以看到我所分享的東西,也可以和我一起討論喔^^

參考連結:
1. 三分鐘上手plurk,訊息不再亂糟糟
2. 電腦玩物:plurk初心者重點工具集錦
3. 重灌狂人:什麼是plurk「噗浪」?如何使用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