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01/02了,才發這篇文章
由此可見這個部落格的格主懶惰成性…XD
不過我想大家也都習慣了才是

新的一年了
不管如何,我都會在這年離開虎尾 (終於…)
準備迎接我人生的另外一段旅程

在新的一年裡面
希望能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
把身體照顧好  ( 聽說男人腰圍要在90cm以內,目前93cm Or2)
認識新朋友
和舊朋友繼續保持聯絡

也祝福各位會來這裡關心我的朋友
身體依舊健康
出社會的賺大錢,沒出社會的讀好書
該結婚的趕快結,沒對象的找到好對象
找工作的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謝謝大家2006年對我的照顧
未來的日子還請繼續指教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