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請BLOG這麼久了,卻一直都懶得發表文章
除了懶惰以外,我想最重要的還是BBS的存在吧…和BLOG相較,我玩BBS的時間長很多
從最早的不良牛、貓咪樂園,
到現在必定要上的PTT、無名、尋夢園
在BBS上認識了許多人,獲得許多知識

在尋夢園也有自己的個人板
幾乎有什麼事、甚麼心得都在那裡發表
理所當然的會冷落這裡
所以,別在那裡說我很懶不更新啦 XD

不過我猜這種情形等到畢業以後
一切就會不一樣了
一堆同學都離開BBS轉投BLOG的懷抱
我想,我也是一樣吧…
除非,上班還會有機會上BBS  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