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客人還是很多
忙得是手忙腳亂,加上我結帳不熟練
花了不少時間呢,看來還是要多加練習…

今天客人和昨天客人有個不同點
就是昨天的客人是同一時間湧入大量人潮
今天則是階段性的,一次四五個,
不過還是會累,上班七天了
第一次覺得時間過的好慢…XD

今天在幫一位女客人結帳的時候
因為要操作不太熟的機器
花了不少時間,結果她就在旁邊裝作要打呼…Or2
我就不熟阿,不然還能怎樣…
不過雖然暗幹在心裡,還是得保持微笑…
服務至上阿…

除此之外,其實狀況不會很多
有記得結帳的時候要把片子消磁
逼逼逼的情形減輕了很多XD

店長說我的壞習慣是
會把要借的片子從左邊拿到右邊,再從右邊拿回左邊
完全無意義的動作Or2
這樣子會浪費不少時間,要我好好改進
恩,我還是得多找機會練習結帳
不然這樣子下去是不行的…

呼,剛剛又看了兩集的ER
明天希望能好天氣,想回去彰工晃晃看看
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