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今天,我們分手了…
本來以為會很難過,沒想到轉眼間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頭兩個星期的確是容易胡思亂想
後來的兩個星期
發現自己想妳的次數少很多
或許是要上班的關係,
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會在想,
不知妳在做啥

九把刀有一種處理事情的態度,就是
「把同樣的事情放到十年以後,你會怎麼想?」
我想,十年以後,我依舊會關心著妳
但是對於這一個月的種種,一定看的開
所以又何必現在一直執著不放呢

避嫌,就是要避開別人的嫌疑
假如我們當初照原來的約定
一定會有這樣的時候到來,只不過提早了點實行而已
所以,沒什麼大不了的

現在已經習慣,不去期待妳會給我什麼回應
反正妳知道怎樣會找到我
我也知道妳會不定時的來這裡晃晃 (也許吧)
那就夠了

文章寫出來沒什麼其他的用意
寫出來只是抒發一下自己的心情
人,總是要找個情緒的出口
等過了幾年以後再回來看看現在的自己
應該也有另外一種感覺吧

就醬,這…或許是最後一篇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