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個很詭異的數字
讓我不禁懷疑pixnet的人氣計算有問題xD
每天都會有近30~50人次來這個沒啥內容的站?! 囧r2

除了已知朋友
像是秀、heyb…等
我真的蠻好奇到底是誰會來我這裡看阿

自從裝了Mybloglog以後
目前出現的人都是我不認識的…XD
真是神奇了
這個果然會引到一些新朋友來晃晃

還有就是
在BBS上的簽名檔
之前就已經改用含有這裡的網址
加上四處喇賽
或許引起某些網友的興趣?!

知道自己的部落格會被人看到
真不曉得應該高興還是惶恐
總覺得自己在寫文章的時候要多注意些
不然被人抓錯就丟臉了XD

算了,常寫自然會有進步
想太多似乎沒啥意義

來做的調查好了
請在這篇文章下回應,
你是從哪裡來的,或是從哪裡知道這個胡言亂語的地方的??
讓我參考一下摟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