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等到其他人把照片寄給我以後再一次PO上來的…
不過不知道要等到啥時就是了
乾脆先把過程PO一下好了…

星期天早上
特別的早起,感覺好像要去遠足的小孩子XD
趁老媽上髮廊洗頭的時候
殺到街上買一個可以裝相機的包包
貴,而且價錢不好殺…Or2

11點半才出門
不出所料,因為今天日子好
同一家餐廳裡面同時有六對新人辦喜宴…
結果就是沒有停車位…Or2

進入婚宴會場
女方親友兩桌,舅舅們全都到了
最特別的是,從加拿大回來的五舅全家
小表妹穿了套漂亮的禮服,腳上蹬著不習慣的高跟鞋
小表弟也穿了套襯衫+領帶,看起來也很帥氣

五舅全家福


瑤歆表姐的婚禮儀式還真不少
12點多入席,伴娘伴郎進場
花童進場,新郎進場,新娘和女方主婚人進場
介紹男女雙方主婚人、介紹人…
然後介紹人致詞,男方主婚人致詞…
結果搞到1點多才開始上菜…囧

說真的,這場婚宴我沒吃多少東西
因為花很多時間在聊天XD
不過這場婚宴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中間有穿插一些影片
還有新郎加州的同學錄的短片來祝賀新人
而且整場婚宴還有請小提琴家和薩克斯風手來做現場伴奏
氣氛上算是營造的不錯
( 除了中間多了一首望春風讓人Or2了點…)

等到宴會結束
我們這一輩的大小朋友還特地留下來
合照幾張,並且互相留下聯絡信箱
畢竟,除了這種場面,要見面的機會實在不多XD
可惜我現在還沒辦法拿到照片…

總之
這場婚宴算是不錯
第一次穿西裝參加,也表現正常,沒有太大問題
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
我那雙六年沒穿的皮鞋,在宴會結束以後已經發現宣告不治
這幾天得趕緊去找雙新鞋
不然這星期台北的歸寧宴可就要打赤腳穿西裝了 囧r2
以上

婚禮其他的照片請見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