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竊一個月的機車找回來了,
在斗南丟掉的,在斗六找到。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六月底的時候,我上台北一個星期,
仗著自己騎的是台已經有十年歷史的老車,
加上要趕火車,所以就沒有把車子上鎖,
也沒有花錢寄放在停車場,
沒想到就這樣被偷了…

回來以後發現被偷,
在遍尋未果後,第一次進警察局備案,
不過聽同學說找回來的可能性不大,
所以領了張報案三連單就回虎尾了。

幸好在虎尾只是要上課,而且是個小地方,
騎著腳踏車就可以走透透,
所以也沒對機車的事太在意,
甚至還開始考慮買檔車 XD

車子丟掉一個月後,
我趁回家的時候到監理所辦理牌照註銷,
這個動作算是蠻重要的,
因為牌照如果沒註銷,還是要繳牌照稅等等,
不過好像大家都建議失竊三個月以後才去辦理,
我那個時候到監理所還被工作人員勸說別太衝動 XD
在監理站排了一個多小時後才辦好 囧r2
接著就是繼續接受沉悶的暑修…

上星期六接到警局來電,
說找到我的車 (大驚),要我去警局領,
請學弟載我到警局後才知道,車子在某國小停車棚 (又大驚)
等警員辦好手續以後,又到國小去找車,
沒想到找到車的時候才發現,
小偷居然把我的後輪連輪框都拆走 Or2
本來想直接騎回家的希望就這樣泡湯,
只好找虎尾認識車行開車來載。 (在此感謝和智車業阿^^)
就這樣帶著一台少了後輪的車回虎尾…

今天中午到車行後,
才知道不但後輪輪框、連排氣管都被踹斷 =.=
幸好Taco說能幫我用舊品就用舊品
省了不少錢,不然可就傷荷包了,
嗚呼哀哉…

不管怎樣,至少跟了我四年的車子回到我身邊了,
至少變的比較有機動性 XD
想出去玩也比較方便,真是謝天謝地。
只是我夢想的檔車…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