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無聊的晚上,隨意的轉著電視頻道,
突然看到一個節目,充滿著屍體、儀器、警察,
讓我對這個節目充滿興趣 (變態?!)
就這樣,我踏入CSI的屍體漩渦中…
CSI現在分成三部,唔~應該說三個不同地區的CSI,
分別是CSICSI:MiamiCSI:New York
其中CSI是最早上映的影集,以賭城拉斯維加斯為主,
最新的則是CSI:NY,顧名思義就是在大蘋果紐約摟。
三個地區的CSI主角都不一樣,Team的調性也有所不同,
不過相同的都是他們的工作內容-證據蒐集、分析。

我之所以會喜歡看,倒不是我喜歡看屍體,
而是我喜歡看他們怎麼處理蒐集到的證據,
進而推理歸納出案情的發展經過,這才是我欣賞的重點。

說到屍體,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有著這麼多屍體屍塊等血淋淋的畫面出現,
居然可以放在AXN的八九點時段撥出,
而只是偶爾流點血,只是暴力演出的WWE卻要在半夜撥出,
而且動不動就來個定格、馬賽克、黑白畫面?!
這國家的審理標準真的是有問題…扯遠了

如果因為我的推薦而想要看CSI的人,
我先給你點心理建設,
你要能接受每集都有屍體的出現,而且通常不太好看,
最好不要邊吃東西邊看,除非你自認為定力很夠,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看了以後別把所獲得的知識用在不法用途 XD
聽說美國還是哪裡曾經禁止銷售相關影音,
因為會被罪犯買去當作預防教材,知道怎樣才能消滅物證,
由此可見他們拍的多詳盡。

如果你真的想看,請先上AXN網站查詢撥出時間,
AXN網站查詢
歡迎加入CSI的忠實粉絲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