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的心得,終於要開始寫了
從八月底回來到現在,也已經兩個多月
再拖下去大概會被圍毆至死吧XD


之所以會有這次的英國之旅
主要是因為我媽媽
她有在台中縣山線社區大學上英語學習班
這次就是該班以「學術研究」的名義所舉辦的旅遊
(以結果論來看,比較像是雪拼團才是XD)
所以我就搭順風車,順便去溜躂了一圈摟

這次的英國之旅和我預期的不太一樣
本來我以為只有在倫敦而已
結果拿到行程表以後,才發現倫敦只有在前四天
然後就要一路坐BUS邊走邊玩
最後到愛爾蘭的Edinburgh(愛丁堡)
然後坐國內線班機回倫敦,再從倫敦搭機回台灣

就這趟的經驗來說,我個人不喜歡這樣子
因為英國真的是個很大的地方 (其實不管哪裡,和台灣來比都很大)
在台灣,可以用BUS載著跑,景點和景點之間不會太久
可是在英國,搭車的時間實在是很無聊
加上外國的BUS沒有卡拉OK  囧r2
所以我在車上的時間幾乎都是在睡覺
應證了台灣俗語:「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所以我個人建議,可以定點玩就定點玩
才不會什麼都玩到,卻什麼都玩不夠

當然,這是跟團的後果啦
不過因為社大老師自己有多次來英國的經驗
所以在旅行的頭四天,也就是在倫敦的部分
我們不是撘BUS,而是搭乘頗有名氣的地鐵
真正的體驗了一下當倫敦人的感覺
當然,這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四天
推薦大家如果要來英國玩,至少要坐一回倫敦的地鐵
如果可以,也要撘撘有名的雙層公車
這樣才算是來英國玩阿!!

好了,大致上就是這樣
接下來就是我在英國的兩個星期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